【嚴選好物】小小偉人故事探險家

HE~HE最近發現一個好地方,應該說是好網站,那就是國家地理,以前只有在特定的地方比如博物館或shopping mall才有賣他們的商品,沒想到現在也有網路商城了,而且東西比專賣店還要多耶,讓我這個文青(誤)能好好逛了,以前逛街有逛到國家地理的商店時因為只有我一個人要看,每次都不能夠好好看裡面的東西,現在我在家也能夠逛個痛快囉,開心~~

國家地理雜誌除了一般大家所知道經營頻道之外,也有發行一些科學雜誌,這是我的最愛,沒辦法誰叫我是冷僻知識迷阿哈哈,而且他們也有賣一些質感很不錯的配件或一些生活小物,最有名的應該就是相機包了吧,不過我發現他們居然也有辦夏令營隊,這看起來好像挺不錯的,適合有小孩的家長,畢竟是國家地理辦的營隊,我想應該是很不錯才對。

國傢 地理 攝影小小偉人故事探險傢

這是最近在考慮的一項商品,一樣是在國家地理上發現的,發現現在在網路上購物的比率越來越高了,可能跟生活越來越忙碌有關吧... 沒什麼時間外出採購,放假都以外出旅遊以及陪家人為主,而且有時發現在外面的賣場比價半天累得要死,才省下十幾二十塊@@,後來乾脆都在網路上比較了, 我真的非常喜歡逛國家地理,尤其科學雜誌是我的最愛,下面是賣場提供的商品簡介,有需要的請自行取用

購買的網址在這裡---小小偉人故事探險家

價格:424



愛迪生發明過什麼東西?披頭四為什麼這麼有名?海倫凱勒怎麼在逆境中成長?
跟著國家地理學會一起,認識改變世界的力量

從愛因斯坦到珍古德,從林肯到馬拉拉,本書帶領孩子認識古今中外的世界知名偉人。簡明易讀的文字搭配精采的照片,小朋友得以認識著名的科學家、探險家、藝術家與人權鬥士。每個偉人旁邊亦有小檔案,介紹偉人們的基本資料以及他們的著名事蹟,另外還有知識小視窗分散在各個章節。書的最後並附有師長錦囊,讓家長或老師透過一些趣味活動與小朋友互動,將閱讀體驗拓展至書本以外世界。

本書特色
★收錄超過50位古今中外的偉人
從19世紀初最具代表性的美國總統林肯到2014年獲得諾貝爾和平獎的馬拉拉,本書收錄超過50名古今中外的偉人,讓小朋友了解曾經改變世界的力量。

★偉人小檔案
讓小讀者很快了解每一名偉人的基本背景資料,包括他的生平、職業、以及著名事蹟。

★知識小視窗
各個章節均有知識小視窗單元,收錄偉人名言與其他相關資料。

★師長參考
最後附有師長錦囊,讓家長或老師可以透過一些與相關的趣味活動和小朋友互動,另外還有有用的名詞解釋。

國家地理《小小探險家》系列 好評再出擊
2011年,《小小動物探險家》榮獲雙北市圖書館主辦「好書大家讀」「年度最佳少年兒童讀物獎」
2012年,《小小知識探險家》、《小小動物探險家》入選「第三十四屆文化部中小學課外讀物推介」
2015年國家地理《小小探險家系列》的最新力作:《小小偉人故事探險家》

















吉兒.伊斯巴姆(Jill Esbaum)
知名得獎童書作者,主要作品有Everything系列(國家地理叢書)。

















前言
圖坦卡門王
亞里斯多德
米開朗基羅
莎士比亞
珍?奧斯汀
夕奎亞
莎卡嘉薇亞
亞拉伯罕?林肯
伊莉莎白?布萊克威爾
認識更多發明家和科學家
達文西
愛迪生
喬治?華盛頓?卡佛
約翰?謬爾
愛因斯坦
珍?古德
瑞秋?卡森
伽利略
伊莎貝拉?博兒
馬修?漢森
居禮夫人
甘地
艾蜜莉亞?埃爾哈特
認識更多探險家
海斯特?史丹霍普
詹姆斯?庫克
尼恩?辛?羅威
葛翠德?貝爾
田部井淳子
費迪南?麥哲倫
阿梅亞?柯林克
馬可?波羅
果爾達?梅厄
安瑟?亞當斯
芙烈達?卡蘿
丹增?諾蓋
艾拉?費茲潔拉
認識更多藝術家
喬治亞?歐姬芙
畢卡索
莫里斯?桑達克
莫札特
謝爾?希爾弗斯坦
米卡海爾?巴雷許尼克夫
露意莎?梅?奧爾柯特
貝蘇特?莫莉索
傑基?羅賓森
瑪雅?安哲羅
馬丁?路德?金恩
阿姆斯壯
董枝明
披頭四
蜜雪兒?巴切蕾特
馬拉拉
認識更多人權鬥士
愛蓮娜?羅斯福
瑟古德?馬歇爾
海倫?凱勒
凱薩?查維斯
曼德拉
汪卡里?瑪塔伊
哈莉葉?塔布曼
達賴喇嘛
師長錦囊
延伸閱讀
名詞解釋
索引
圖片出處